NATURAL KITCHEN Lien原創系列

 

NATURAL KITCHEN獨家原創Lien系列商品,第一次在台亮相是2015年的秋季,以活動特別商品的身分和台灣消費者見面。

於2016年初夏,伴隨著一系列新品項的導入,Lien系列正式在台上市。

 

「Lien」的名稱為法文單字,有連結、羈絆之意。

在茫茫人海中,每個人的相遇都是幾億分之一的機率,奇妙的緣分讓彼此成為生活中的一部分。

Lien系列以此靈感為出發,希望藉由餐桌上的交流互動連結彼此,不論距離遙遠都能感受到彼此心意。

基本款為以紅、白、藍三色為主軸,每色有4個品項。

 

噓~你可能不知道的Lien秘密~

 

「秘密1」

Lien系列商品,都藏著鳥兒及花圈圖樣的標誌,和系列名稱相輔相成,帶有連結、羈絆的意涵。

 

「秘密2」

Lien系列各品項、各色系皆可相互搭配使用。

同色系、不同色系的組合、交錯,可變化出無限大的組合模式。

 

「秘密3」

Lien系列全品項都可疊放設計,收納不佔空間。

 

「秘密4」

根據季節變化,不定期地有限定色系、單品限量販售。

秋冬款的橄欖綠、摩卡棕;初春難忘的櫻花粉;仲夏偶遇的天空藍。

器皿、餐具、餐墊等餐桌周邊小物,都是讓人難以忘懷的單品。

 

「秘密5」

NATURAL KITCHEN於2001年在日本大阪創立第一間店,今年邁入創業20周年,

因此於2021年2月邀請粉絲們參與原創Lien系列新色票選活動,選出粉絲心目中最想要的 Lien 新色。

票選出的新色,於8月正式上架販售

 

粉絲最愛 Lien新色有別於過往的高飽和色,為帶有清新感輕快色調的「開心果綠」。

 

除了器皿外,伴隨新色推出一系列木質餐具及桌邊製品,希望讓餐桌更有歡慶氛圍,

除了「連繫」外,藉由Lien 新系列傳遞長久以來支持著NATURAL KITCHEN的感謝之情。

 

NATURAL KITCHEN Lien原創系列將商品概念形象化,讓真摯的情誼以更貼近日常生活的方式陪伴著大家。